中国驳斥病毒实验室泄露等说法 抨击世卫溯源调查显示“对科学傲慢态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官员昨天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发布会上,全面驳斥病毒实验室泄露等说法。(中新社)
中国官员昨天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发布会上,全面驳斥病毒实验室泄露等说法。(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卫生组织呼吁中国配合展开第二阶段冠病病毒溯源调查后,中国官方昨天(7月22日)全面驳斥病毒实验室泄露等说法,并抨击世卫组织的计划透露出“对科学的傲慢态度”,显示北京正在病毒溯源战中积极推进自己的论述。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昨天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发布会上说:“当我一开始看到世卫的第二阶段溯源计划的时候,我是十分吃惊的。”

他称,该计划把“中国违反实验室规程造成病毒泄露”这个假设作为研究重点之一,透露出“对常识的不尊重和对科学的傲慢态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