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少校总统府前下跪请愿延役 当局斥举措不当造成军誉受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姓少校昨天清晨为了申请延长役期,跑到台北总统府前下跪陈情。(面簿截图)
李姓少校昨天清晨为了申请延长役期,跑到台北总统府前下跪陈情。(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台湾空军一名少校为了延长服役,昨天穿上军服跑到台北总统府前下跪请愿。台湾空军司令部表示,该名少校的不当举措已造成军誉受损。

综合《联合报》和《中国时报》报道,任职于空军保修指挥部料配件总库花莲专业库长李敦鹏少校,昨天清晨6时穿着空军军服到位于台北市重庆南路与宝庆路口的总统府前下跪,经总统府警卫组、空军司令部派员沟通后已带离现场,并无发生冲突。

据了解,该少校曾在面簿贴文称曾向空军司令熊厚基预告以上行动,也曾写信给总统府。他称为了拯救空军形象,且“为不忍飞行员一再牺牲生命及台海紧急作战任务”,将长期欺骗民众、根本无法立即装机作战的幻象副油箱回屯,因此遭到恐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