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10米跳台一战成名 家乡成网红打卡圣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4岁的跳水金牌女将全红婵虏获了不少粉丝,她在广东湛江的家成了打卡圣地。(互联网)
14岁的跳水金牌女将全红婵虏获了不少粉丝,她在广东湛江的家成了打卡圣地。(互联网)

字体大小:

14岁中国跳水选手全红婵周四在奥运女子10米跳台摘金。近乎完美的技艺、贫寒的家境与率真的性格让她赢得许多粉丝,其家乡广东湛江市麻章区迈合村更成了不少网民的打卡圣地。

综合环球网、中新网等报道,全红婵在决赛中的五个动作有三个获满分,最终以该项目历史最高分466.20的总成绩摘下中国第33枚金牌。

在媒体后续的访问中,更多观众才知道全红婵出身于贫寒的务农人家,母亲曾遇交通事故。全红婵此前在选拔赛期间受访时说:“我就感觉自己也得挣钱,好寄回家给妈妈治病”,她在奥运夺金后又一次说:“妈妈生病,就想赚很多钱,去给她治病,治好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