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料取代吉林担任市政协主席 魏小东出任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原部长魏小东,出任中共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将担任北京市政协主席。(互联网)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原部长魏小东,出任中共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将担任北京市政协主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魏小东原本到了副部级官员退休的年纪,但升任正部级高官后,他的退休年龄将延长到65周岁。预计他将卸下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位,并在几个月后的北京市政协全会上出任市政协主席。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小东前天出任中共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显示他已跻身正部级高官行列,并将取代吉林担任北京市政协主席。

中共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前天在北京市政协干部会议上说,这次调整是中共中央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北京市领导班子的肯定。他要求北京市政协党组始终坚持和加强中共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做好全市政协工作提供根本保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