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涉嫌违反国安法 传何韵诗遭执法部门盯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何韵诗上周三在记者会上宣布支援香港反修例示威人士的“六一二基金”将停止运作。(法新社)
何韵诗上周三在记者会上宣布支援香港反修例示威人士的“六一二基金”将停止运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支援香港反修例示威人士的“六一二基金”宣布将停止运作,但其信托人之一、香港歌手何韵诗在《香港国安法》实施前后的多次行动,据报涉嫌违反该法,她本人已被执法部门盯上。

据《星岛日报》引述消息称,何韵诗近年日趋活跃及激进,因此被有关方面认为涉及“反中乱港”,她被查的可能不只是香港国安法生效后或和该条例相关的行动,其他涉嫌违法的事件都同样有纳入的可能。

何韵诗参与的政治活动包括去年7月11日公开支持反对派为立法会选举提出的初选,在初选当日为参加者黄之锋、岑敖晖、朱凯迪、袁嘉蔚、何桂蓝及张昆阳站台,并且呼吁市民参与投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