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接受本报专访称:“成功不必在我” 赵少康要率“战斗蓝”凝聚国民党战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赵少康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指出,“战斗蓝”要走出“与美陆等距”的第三条路,不卑不亢地当中国大陆和美国的诤友。他矢志凝聚并整合党内战力,争取中间选民支持,合力打败施政渐失人心的民进党,让国民党在2024年重新执政。

今年2月高调宣布将在2024年问鼎总统大位的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近期筹组“战斗蓝”作为出征号角。在预定9月下旬举行的国民党主席改选中,赵少康无法参选,但仍希望通过“战斗蓝”吸引两名党主席候选人江启臣和朱立伦向这个理念靠拢。

赵少康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强调“成功不必在我”,只要公平竞争,将来蓝营选出竞选总统的最强人选,他都将率“战斗蓝”力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