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郭台铭获原厂保留3000万剂辉瑞疫苗 苏贞昌陈时中却未松口是否购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台铭8月22日从欧洲催疫苗与度假后回台,目前在防疫旅馆隔离14天,每天运动与视讯开会。(取自面簿)
郭台铭8月22日从欧洲催疫苗与度假后回台,目前在防疫旅馆隔离14天,每天运动与视讯开会。(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郭台铭透露,已向BNT原厂询问明年能否为台湾保留3000万剂的额度,“目前获得很不错的回应”。对此,行政院长苏贞昌表示,指挥中心已预购足以应付明后年需求的莫德纳疫苗,“感谢郭董善意提醒”。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迅速呛声,指蔡政府好像跟BNT有仇。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向德国BioNTech(简称BNT,辉瑞/复必泰)原厂争取明年为台湾保留3000万剂疫苗,并呼吁蔡英文政府提早下单,但昨天碰上两个软钉子。行政院长苏贞昌和卫生福利部长陈时中先后强调,已预购充足的莫德纳疫苗,对是否买BNT始终不松口。

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迅速呛声,指郭台铭积极在国际争取疫苗,蔡政府却好像跟BNT有仇,至今一剂BNT都不肯买,难道还好意思明年再叫郭台铭去买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