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香港艺术中心援引条款 临时取消何韵诗演唱会场地预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何韵诗早前据报因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被执法部门“盯上”,她昨天在面簿上透露,香港艺术中心以违反场地租借合约为由,取消她在湾仔艺术中心寿臣剧院的预定场地,导致她原定下周一开始举行的演唱会被迫取消。

中心未提供证据及解释 何韵诗:已仔细检视内容何韵诗的个人演唱会原订本月6­日起一连七天在寿臣剧院举行,香港艺术中心前天援引场地租借合约之条款22(c),临时取消其场地预订。根据此条款,若租用人未能遵守或履行本条款和条件的任何规定,或者在租用过程中可能危及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的情况下,管理人可以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已确认的预订并终止租用场地。

何韵诗称已仔细检视过本次演出的内容以及已公布的宣传资料,其中绝无危害公众秩序及安全以及触犯法例的可能性,对艺术中心的决定表示不认同和坚决反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