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拒绝向特区政府提交组织资料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和三常委被国安处拘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警方是在昨早约7时,前往邹幸彤位于中环美国银行中心的办公室将她带走。(路透社)
香港警方是在昨早约7时,前往邹幸彤位于中环美国银行中心的办公室将她带走。(路透社)

字体大小:

近来屡被中国官媒点名批评的香港支联会,该会副主席邹幸彤和三名常委由于拒绝在限期前向特区政府提交组织的资料,昨天被警察国安处拘捕。

香港警方是在昨早约7时采取行动,前往邹幸彤位于中环美国银行中心的办公室将她带走。期间,邹幸彤一度在面簿直播,称自己身在一个单位内,“(外面)有人开始不停按门钟和门的大门密码,按了10多分钟。”

几乎在同一时间,支联会三名常委包括梁锦威、邓岳君及陈多伟也被拘捕。据了解,四人皆涉及《香港国安法第43条实施细则》附表五的规定提供资料罪被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