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在广告中误导消费者 加拿大鹅被中国开罚9万余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高端羽绒服制造商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因涉嫌在广告中误导消费者,被中国政府罚款45万元人民币(9万3732新元)并受到中国官媒的批评。

综合彭博社与《中国消费者报》报道,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信息显示,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6月份对这家零售商的当地经营公司处予上述罚款,并要求其“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理由是加拿大鹅旗舰店在天猫平台发布的宣传文字称,其产品所用的羽绒混合材料“均含有Hutterite羽绒,这是优良且最保暖的加拿大羽绒”。

Hutterite羽绒是指采自加拿大北部Hutterite群落养殖区的鸭、鹅的绒毛。加拿大鹅声称该产地的羽绒品质更高,是世界上最高档鹅绒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