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就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张亚中移送考纪会 与江启臣互控朱立伦岌岌可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主持选监会的曾永权与朱立伦交好,四位国民党主席候选人的代表也只有姚江临出席,此间评论多认为不排除是朱立伦阵营自导自演。但朱阵营指组发会和出任选监会的成员多是江启臣任命,江难逃干系。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主席选举内讧加剧!该党中央选举监察委员会前天突然将党主席候选人、孙文学校校长张亚中移送中央考纪会调查,前党主席朱立伦和现任党主席江启臣互控是对方所为,外界观感极差,原本被视为十拿九稳的朱立伦如今岌岌可危。

张亚中本月4日在电视辩论会上询问有关《维基解密》指朱立伦为“美国线民”一事,其实也是很多人心里的疑惑。未来若要竞逐大位,势必也会面临对手的诘问,可惜朱立伦未借此机会释疑,对江启臣“补上一刀”质疑他的诚信大为不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