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军首次在佳冬战备道操演实兵起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总统蔡英文(中)昨天清晨前往佳冬战备跑道现场视导。(台湾国防部军闻社)
台湾总统蔡英文(中)昨天清晨前往佳冬战备跑道现场视导。(台湾国防部军闻社)

字体大小:

台湾军方“汉光37号演习”昨天首次在屏东佳冬战备跑道进行“战备道起降实兵操演”。三型主力战机及E-2K预警机从各基地升空起飞,随后迅速降落在佳冬战备跑道上;在完成油料整补作业后又迅速起飞,继续执行操演任务。至此,台湾岛内所有战备跑道都完成验证。

另据《自由时报》报道,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清晨前往佳冬战备跑道视导后,中国大陆军机昨天上午和下午六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昨天表示,民进党当局搞任何以武谋“独”的行径都注定要失败。近期解放军的所有行动,都是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和“台独”分裂活动,绝非针对台湾同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