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新川贸投委会议 陈诗龙:川企可利用新加坡战略位置实现双循环目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四川企业可利用新加坡在世界主要贸易、航运航空线上的战略位置,以及繁荣的贸易生态系统、发达的基础设施和密集自由的贸易网络,与主要国际市场开展合作,以达到中国提出的双循环战略目标。

我国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昨天以新方联合主席的身份,出席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新川贸投委)第22次会议。他在发言时提出,中国的十四五规划(2021年至2025年)明确将双循环作为关键战略,重点发展以创新、国内消费和国际贸易联系为动力的经济,四川企业可利用新加坡的战略位置实现这一目标,新加坡企业也可抓住四川作为西部重要门户的位置和成渝经济圈的发展机会。

陈诗龙也说,中国致力于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随着四川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两地可在城市振兴、规划管理,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合作,相互支持以实现绿色、智慧、宜居城市的发展愿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