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20年筹备运营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虽然昨天阴雨绵绵,游客对北京环球影城的热情依然不减,一些项目很快排起了长龙。(彭博社)
虽然昨天阴雨绵绵,游客对北京环球影城的热情依然不减,一些项目很快排起了长龙。(彭博社)

字体大小:

历经20年的项目建设和筹备运营后,北京环球影城昨天正式开园,标志着中国首都这一文旅新地标正式揭幕。

综合第一财经网与《北京日报》报道,北京昨天阴雨绵绵,可是游客热情依然高涨,园区早上11时10分正式开园,首批游客欢呼着冲进园内,一些项目很快排起了长龙。截至11时40分,园区内的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排队时间达90分钟,霸天虎过山车排队时间达30分钟。

因冠病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后按60%限流开放,游客入内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和旅行史筛查工作,包括骑乘设施、商店、餐厅在内的所有室内场所,均需要游客扫码验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