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许家印致员工“家书”:坚信恒大定能尽快走出至暗时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左一)在发给全体员工的“家书”中表示,坚信恒大能走出至暗时刻。(法新社)
中国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左一)在发给全体员工的“家书”中表示,坚信恒大能走出至暗时刻。(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致员工的“家书”昨天曝光,他表示,坚信恒大一定能尽快走出至暗时刻,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向购房者、投资者、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交出一份敢担当、负责任的答卷。

据澎湃新闻报道,许家印在信中说,深陷巨额债务危机的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难,员工也经受着从未有过的严峻挑战。但他相信,通过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一定能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并实现“保交楼”,即把房子交付给购房者的目标。

恒大汽车决定授出购股权另一方面,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汽车决定授出购股权,让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和大约3180名负责科研技术等领域的其他雇员认购近3亿2400万股,相当于所有发行股份的约3.3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