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学者:剑指省级电视台政治导向 地方卫视被批过度娱乐化 是延续饭圈文化整治行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约谈的四家省级卫视近年来制作了不少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图为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互联网)
被约谈的四家省级卫视近年来制作了不少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图为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四省市卫视频道被中共党委宣传部约谈,指出不同程度存在过度娱乐化、追星炒星等问题,必须坚决整改。约谈要求,深入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坚持政治家办台,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官方向收视率靠前的四家省级卫视发出警告,要求整改过度娱乐化和追星炒星问题,引发电视节目去娱乐化后沦为宣传平台的担忧。受访学者分析,此次定向约谈,剑指头部省级卫视政治导向问题,也是饭圈文化整治行动的延续。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昨天就卫视节目存在过度娱乐化的问题,对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播电视台进行约谈,四省市中共党委宣传部参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