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间:国民党 “战神” 罗智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站在凯道、躺在凯道、睡在凯道……我不是第一个人,却是第一个感觉无语的人。”为了年底反莱猪、珍爱藻礁、公投绑大选和重启核四等四大公投案,从上周六(10月30日)发起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睡49天的在野国民党副秘书长罗智强,昨天在面簿指出,民进党元老追求的公投、环保与健康的理念被该党背叛与扼杀,“民进党恨我,因为我化身成民进党不敢面对的过去,碍眼的站在凯道上”。

父母都来自浙江大陈岛的罗智强,因前海基会秘书长陈长文推荐,成为前总统马英九的幕僚,跟着马投入总统大选,进入总统府担任副秘书长兼发言人,可谓少年得志。

当年的罗智强谦恭有礼,与今日的大炮性格截然不同。他向《联合早报》说:“我原来也不是这种性格,我是不得不战,否则我相信的公理与正义会不见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