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刘鹤:实现共同富裕目标 须推动高质量发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指出,要实现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必须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而不是搞平均主义、杀富济贫。要避免掉入福利主义陷阱,通过14亿多人共同努力,一起迈入现代化。

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昨天刊登了刘鹤以《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的署名文章,提到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也是中共政治局委员的刘鹤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不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分类指导,着力稳定房价和预期,落实好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顺应居民住房需求,更好解决居民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