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江西官场落马“第四虎” “挖矿”余波震荡龚建华投案受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新社)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新社)

字体大小:

陆媒同日刊发长文,披露2015年4月接替龚建华主政抚州的肖毅,在长达六年期间力推数字经济背后的“挖矿”活动,落马后并留下残局,预示江西官场可能还将持续受“挖矿”余波震荡。

江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昨天被宣布主动投案正接受调查,是2017年中共十九大以来江西官场落马的“第四虎”,也是继涉虚拟货币挖矿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的江西政协原副主席肖毅之后,第二名被查的江西抚州原市委书记。

《中国新闻周刊》同日刊发长文,披露2015年4月接替龚建华主政抚州的肖毅,在长达六年期间力推数字经济背后的“挖矿”活动,落马后并留下残局,预示江西官场可能还将持续受“挖矿”余波震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