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退休 环时能否保持影响力有待观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胡锡进昨天宣布已办理退休手续,不再担任环球时报总编辑。(互联网)
胡锡进昨天宣布已办理退休手续,不再担任环球时报总编辑。(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著名媒体人胡锡进昨天(12月16日)宣布已办理退休手续,不再担任环球时报总编辑。进入“后胡锡进时代”的《环球时报》能否保持现有的影响力,还有待观察。

环时将实行“双首长制”据《联合早报》了解,61岁的胡锡进退休后,《环球时报》将实行“双首长制”。人民日报评论部副主任范正伟出任《环球时报》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社长。此前,《环球时报》实行总编辑负责制,没有董事长、社长。同时,人民日报国际部副主任吴绮敏出任《环球时报》总编辑,主要负责《环球时报》的新闻和评论业务。

范正伟今年41岁,曾在北京大学获得文学学士、法学硕士学位,2006年进入人民日报社,先后在总编室和评论部工作,任人民日报评论部部务委员、要论编辑室主编、主任编辑,被称为人民日报评论部的“笔杆子”,也是人民日报重大时政评论“任仲平”主要成员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