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落选作协主席团 张抗抗:属正常程序卸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抗抗称,自己今年71岁,没有入选新一届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属于正常程序卸任。(互联网)
张抗抗称,自己今年71岁,没有入选新一届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属于正常程序卸任。(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作家协会上届副主席张抗抗说,这次落选中国作协主席团,是因为自己年过七旬,属于正常程序卸任。

中国作家傅兴文17日在微博上转述张抗抗回答友人的话说,她已连任三届作协副主席,今年已过71周岁,按规定本次换届应该离任,而且所有超龄的副主席都不再连任。张抗抗表示,网上多有负面评价,对正常程序进行恶意揣测,希望大家不必理睬。

她还解释说,本次作家代表大会,要求与会代表都打过两针以上的疫苗。她由于过敏体质一针疫苗也没打过,所以放弃参会,有30多位作家代表与她情况相似不能与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