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风云

胡衡华跨省履新重庆市委副书记 市长唐良智另有任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访重庆官方人士分析,官媒一并通报重庆市长唐良智卸任及胡衡华履新的做法,显示胡衡华更可能是重庆下一任市长。但也有受访人士指出,已担任重庆专职副书记近一年的吴存荣更可能出任市长。

中共重庆市委出现高层人事变动。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南下出任重庆市委常委、副书记,成为重庆下一任市长的可能人选之一。重庆市长唐良智及常务副市长王赋,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唐良智并卸下市委副书记职务,意味着重庆正副市长换人在即。

受访重庆官方人士分析,官媒一并通报唐良智卸任及胡衡华履新的做法,显示胡衡华更可能是重庆下一任市长。但也有受访在渝观察人士指出,已担任重庆专职副书记近一年的吴存荣更可能出任市长,原因是重庆政治生态保守复杂,新官不宜驾驭;唐良智当年来渝后也是先担任专职副书记约10个月,才升任市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