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慧良:韩先生回来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睽违一年半,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明天(1月2日)将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举办《韩先生来敲门:凝聚微光,照亮台湾》新书发表会。询问办公室楼下的三民书局,店员表示,韩的新书去年12月21日一上市便销售告罄,最快得两周后到货。她还提醒说,天天都有人来问,一定得事先登记,否则没书。

韩国瑜2020年中被罢免后,秉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原则,除了对民进党政府关中天电视台和公投表态外,鲜少对政治发表看法,全力投入公益事务,以“韩先生”之名遍访全台各地行善的基层人物,拍摄一系列“韩先生来敲门”纪录片。新书一上市,立马登上畅销书排行榜首,韩摇身一变成为畅销作家。

一般新书发表都选在充满人文情怀的场地如诚品书店咖啡厅,韩国瑜却选在偌大的大安森林公园,政坛议论纷纷,难不成韩国瑜在试水温?他要参选2022年的地方县市首长,重现2018年“韩流”奇迹?亦或投身2024年总统大选?他的一言一行动见观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