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减”政策下 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大幅下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多地近期在“双减”政策下陆续发布中小学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指导价。图为广东深圳的小学生。(路透社档案照)
中国多地近期在“双减”政策下陆续发布中小学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指导价。图为广东深圳的小学生。(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官网发文称,面向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按照人数的多少,培训班型为10人以下、11至20人、21至30人、31人以上,基准收费标准分别为每课时(45分钟)70元、50元、40元与35元。

“双减”政策下,中国多地近期陆续发布中小学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指导价。广州出台的标准显示,根据不同班型,线下学科培训定价在每课时35元至70元不等(人民币,下同,7至14新元),与过去的市场价相比,费用大幅度下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官网周四(30日)发文称,面向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按照人数的多少,培训班型为10人以下、11至20人、21至30人、31人以上,基准收费标准分别为每课时(45分钟)70元、50元、40元与35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