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媒体曝光数千栋别墅遍布泉域保护区 山东省和济南市 成立违建别墅调查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关人士分析,2018年西安违建别墅事件曾导致陕西多名高官落马,这次济南违建别墅事件或也将引起山东官场地震。

在媒体前天曝光山东济南数千栋违建别墅遍布泉域保护区后,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宣布立即成立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核查。有关人士分析,2018年西安违建别墅事件曾导致陕西多名高官落马,这次济南违建别墅事件或也将引起山东官场地震。

主流官媒《人民日报》前天发表评论文章说,别墅因何建在保护区?生态红线踩了吗?历经两轮中央环保督察,为何屡拆不禁?倘有“开口子”现象,谁之过、谁之惰?问号必须拉直,真相不能掩盖。类似事件警钟犹在,殷鉴不远。启动调查,务必严肃彻底、追根溯源,谨防浅尝辄止、不了了之。接下来,从关键处查起,以政治担当守护青山绿水,泉城(济南)才能保护好自己的根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