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中纪委全会上表明不改高压态势 习近平提四个“任重道远”再吹响反腐号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期三天的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昨天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中)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新华社)
为期三天的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昨天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中)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新华社)

字体大小:

习近平告诫全党“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腐败现象就不会根除,我们的反腐败斗争也就不可能停歇”。他强调,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昨天警告说,中共必须清醒认识到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防范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团成伙作势、“围猎”腐蚀还任重道远;有效应对腐败手段隐形变异、翻新升级还任重道远;彻底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实现海晏河清还任重道远;清理系统性腐败、化解风险隐患还任重道远。

为期三天的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昨天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告诫全党“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腐败现象就不会根除,我们的反腐败斗争也就不可能停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