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朱立伦声望跌谷底 民进党趁势辗压国民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民党近一个月三连败,党主席朱立伦(中)的领导能力和决策模式备受质疑。(互联网)
国民党近一个月三连败,党主席朱立伦(中)的领导能力和决策模式备受质疑。(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国民党近一个月从四大公投、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和台北的中正、万华立委罢免案三连败,士气几乎全盘溃散。上周末又传出党主席朱立伦为了在农历年后出访日本,拟放宽日本福岛五县市核灾食品进口,再度令党内人士傻眼,朱随即改口暂息纷争。

朱立伦本月9日败选当晚神隐,且将责任推给前党主席江启臣,让蓝营基层群情激愤。朱事后致歉,称会一肩扛起责任,但后来以“倾听基层声音”不了了之。

亲蓝的TVBS电视台周一公布全台主要13位政治人物声望调查结果,重新回锅担任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上任百日的满意度只有21%,敬陪末座,不满意度却高达61%,为13位政治人物中最高。朱的回应只是重申会承担所有过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