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商人宣布参选特首要改善民生 受访学者:可带动社会氛围 北京或乐见其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称“政治素人”的冼国林,早年曾学习咏春拳,也曾制作《叶问前传》等电影。(互联网)
自称“政治素人”的冼国林,早年曾学习咏春拳,也曾制作《叶问前传》等电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冼国林曾担任香港上市公司国艺娱乐文化集团主席。他说,若自己成功出任特首,将会大刀阔斧改善民生问题,包括医疗、房屋、教育、社会福利等,提升市民生活水平,以打造和谐社会,均衡兼顾各阶层的权益,不会仇富和互相歧视。

再过两个月就是香港新一届行政长官选举。商人冼国林昨天(1月19日)率先宣布参选,并提出会大刀阔斧改善香港民生问题。有受访学者认为,暂时难以评估冼国林能否入闸参选,但他是建制派阵营少数有名的网络大V,参选可以带动社会氛围,相信北京乐见其成。

冼国林是在昨早于社交平台发表长约九分钟的短片,宣布参加新一届特首选举,竞选口号为“忠诚坦荡、仗义担当、不患得失、赤诚报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