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蔡英文:蒋经国坚决反共保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总统蔡英文昨天说,蒋经国坚决反共、坚定保台的立场,是当前台湾人民最大的共识。图为蒋经国。(互联网)
台总统蔡英文昨天说,蒋经国坚决反共、坚定保台的立场,是当前台湾人民最大的共识。图为蒋经国。(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兼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指出,面对当前中国大陆对台湾一波又一波的军事、政治施压,已故总统蒋经国坚决反共、坚定保台的立场,是当前台湾人民最大的共识。

由台北市政府和蒋经国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会兴建营运的“经国七海文化园区”“蒋经国总统图书馆”昨天上午开幕,蔡英文受邀同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兼任民众党主席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前副总统连战、吴敦义、蒋家后代立委蒋万安等人出席。

综合台湾总统府新闻稿和中央社报道,蔡英文致词时首先谢谢国民党籍的前外交部长、蒋经国基金会董事长钱复向她发出邀请,表示这不仅是对现任总统的尊重,更代表以更开放的态度,来面对台湾社会对于蒋经国主政时期的各项政策、社会事件记忆与评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