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家:数据显示或出现严重问题 机师努力挽救但或已失去对飞机控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东方航空载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前天坠毁,有中国专家分析称,从飞机失事前最后一些数据来看,可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而机师当时或已失去对飞机的控制。

东航MU5735航班本周一(22日)在执行昆明至广州航班任务时,于广西梧州上空失联。梧州北辰矿业公司拍到飞机坠落情况的视频显示,机头触地前,飞机垂直下坠,整个过程不超过五秒,视频中该客机机体没有解体。

最后时刻自动监测数据显示飞机坠落分三阶段观察者网刊载中国民航工作者张仲麟文章称,根据失事航班最后时刻的自动相关监测广播(ADS-B)数据来看,飞机坠落分成三个阶段:第一次下坠从8869米到2263米;止住下坠趋势从2263米拉起到2621米;第二次下坠从2621米到982米,这时ADS-B信号消失,飞机最终坠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