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颠覆国家政权” 大陆五年刑满 李明哲出狱返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明哲(中)昨天在台湾机场防疫人员的引导下,准备搭乘防疫车辆离开桃园机场。(法新社)
 李明哲(中)昨天在台湾机场防疫人员的引导下,准备搭乘防疫车辆离开桃园机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五年前在中国大陆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并被判入狱,前天刑满出狱,昨天上午自厦门搭机飞抵桃园机场。

综合台湾《联合报》《自由时报》报道,李明哲前天刑满出狱,昨天上午搭乘厦门航空MF-887班机回台,在上午10时15分飞抵桃园国际机场。李明哲下机后,从机坪搭车至环宇商务中心进行深喉唾液采检,随后从商务中心通关搭乘防疫车辆离开机场。

李明哲昨日获释后,他的妻子李净瑜发声明表示,李明哲返台后将隔离防疫,无法第一时间面对媒体;若顺利,将于完成隔离后正式举行记者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