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征召张善政选桃园市长沟通不好 朱立伦致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中常会上周突然宣布直接征召台湾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引发党内舆论哗然,更传出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有意脱党参选。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就提名过程中没做好协调、沟通致歉。

综合《联合报》和《中国时报》报道,张善政昨天在朱立伦、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陪同下召开记者会,称会联系并陆续拜会邱奕胜、桃园市党籍立委吕玉玲及积极争取党内提名的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等人。

朱立伦在记者会上解释,自己在桃园出生长大,有幸担任八年桃园县长,最希望桃园好,因此认为国民党一定要推出最能带给桃园愿景的候选人,所以征召张善政。据他所知,民进党阵脚大乱,现在很紧张,所以各种方式都会出笼,但是国民党自己要定住心,逐渐稳住阵脚。坦言这次提名过程中协调、沟通做不好的地方,他代表国民党致歉。他也说,所有纷扰自己来扛,希望张善政赶紧带领所有桃园同志,努力为桃园打拼,全力拼胜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