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风云

政治局委员李希连任广东省委书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希再次当选广东省委书记,显示他将在中共二十大后继续担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新社资料图)
李希再次当选广东省委书记,显示他将在中共二十大后继续担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新社资料图)

字体大小: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广东省委换届完成,由政治局委员担任“一把手”的四大直辖市重庆、天津、上海和北京党委换届也将在下月底前完成,预计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北京市委书记蔡奇都将主持本地党委换届并连任。

中共政治局委员李希再次当选广东省委书记,显示他将在中共二十大后继续担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广东省委换届完成,由政治局委员担任“一把手”的四大直辖市重庆、天津、上海和北京党委换届也将在下月底前完成,预计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北京市委书记蔡奇都将主持本地党委换届并连任。

同时,中共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的二十大后改选政治局,并调整政治局委员的分工,在此前后,四大直辖市以及广东的“一把手”也将有所调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