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罗智强要张善政“比民调”赢得国民党内初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桃园市长提名争议仍在发酵。国民党台北前市议员罗智强昨天(6月5日)在抨击党中央粗暴不公,并建议获党主席朱立伦征召并提名的前行政院长张善政,要赢得选举就要补正程序正义,通过“比民调”方式先赢得党内初选。

张善政吁罗智强吕玉玲 扮演建设桃园关键要角综合《联合报》和中时新闻网的消息,早前强烈表达参选桃园市长意愿的罗智强,昨天持续展开桃园行脚。出发前,他透过面簿呼吁张善政要向党中央要求“比民调”,否则张恐成为“粗暴不公提名”的受益者,他和另一位有意参选的国民党立委吕玉玲也无法对支持者交代。

罗智强前晚在面簿点名,期盼张善政“大局为重”;张善政随后在面簿发文,对造成纷扰致歉,指沟通不够周延。张善政还说,年底的“九合一”地方选举必是硬仗,团结都不一定能赢,期盼立委吕玉玲、罗智强贡献卓越智慧,扮演建设新桃园过程不可或缺的关键要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