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蔚来测试车高处坠下 两试车员身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蔚来测试车从三楼坠下后,消防人员到场救助被困在车内的试车员。(互联网)
蔚来测试车从三楼坠下后,消防人员到场救助被困在车内的试车员。(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的一辆测试车被曝冲出上海总部大楼从高处坠落,两名试车员送医抢救无效身亡。蔚来称“这是一起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

事发在前天下午5时22分许,测试车是从上海汽车创新港八号楼三楼坠下,两名试车员受伤并被送入医院救治,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身亡,另一人做手术后效果不佳,于昨天凌晨宣布死亡。蔚来昨天发表声明说,事故造成了两名数字座舱测试人员罹难,其中一名为蔚来汽车员工,另一名为合作伙伴员工。

声明也说,这是一起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公司已协同公安部门启动了事故原因调查分析程序,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