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建制派媒体炮轰民主党仍在运作 会否被解散引发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民主党是香港民主派阵营的第一大政党,《香港国安法》实施后,该党部分成员被捕,也有部分人潜逃到海外。不过,民主党至今仍如常运作,早前更发表《香港回归25周年立场书》,并将于星期六举行筹款晚宴。香港建制派媒体《大公报》和《文汇报》,本周初突然同时刊登多篇报道和评论文章,炮轰民主党,引起外界关注该党短期内会否被解散。

《香港国安法》2020年生效后,香港多个民主派政团已在过去两年先后解散。近日建制派媒体突然刊登多篇文章,炮轰至今仍在运作的民主党,引起外界关注该党短期内会否被解散。

民主党是香港民主派阵营的第一大政党,《香港国安法》实施后,该党部分成员因涉嫌违反国安法被捕,也有部分人潜逃到海外。不过,民主党至今仍然如常运作,早前更发表《香港回归25周年立场书》,并将于星期六(7月16日)举行筹款晚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