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039C新型常规潜艇已服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海军039C新型常规潜艇已经服役。分析人士认为,该型潜艇拥有优异的隐身、机动能力以及远程攻击能力,整体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显示中国潜艇制造水平又攀上一个新台阶,将明显提升中国海军的水下战力。

解放军“人民海军”官方微信号星期一(7月18日)在一篇介绍海军食堂的文章中,公布了一张悬挂满旗的潜艇照片。这艘潜艇采用了类似“蘑菇头”的纺锤形指挥台围壳,正是两年前在武汉造船厂出现、被军迷称为039C型的新型潜艇。照片中的潜艇悬挂满旗,士兵整齐列队,显示这型潜艇已经正式入役。

料成中国常规潜艇主力中国一些军事大V认为,军方媒体公布这一照片,等于官宣039C潜艇已完成所有测试,正式入列海军。预计该型潜艇正批量生产,将成为中国常规潜艇的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