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1月复办国际七人制橄榄球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8年4月7日,大批群众在香港体育场上观看国际七人制橄榄球赛。(路透社)
2018年4月7日,大批群众在香港体育场上观看国际七人制橄榄球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香港正式宣布11月将举办已经停办三年的国际七人制橄榄球赛,象征了这个国际金融中心重新向海外开放,但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强调,对于与大陆通关,港府“绝对不是,以后也不会”处于“半放弃”状态。

综合法新社、中通社、《南华早报》报道,香港橄榄球总会星期六(7月30日)证实,已获港府批准于11月4日至6日举办香港国际七人制橄榄球赛(Hong Kong Sevens),并称将继续与官方磋商,确保赛事在符合防疫规定下进行。

这是香港自冠病疫情暴发以来举行的首项大型国际体育赛事。这项赛事在疫前曾经是香港最重要的社交活动之一,每场比赛可吸引多达4万名观众入场,和大批海外球迷赴港观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