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做强做大 网信办要与企业建立“亲清政商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表示,将坚持促进发展和监管规范并行、政策引导和依法管理并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探索创新监管标准和模式,依法维护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切实营造健康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北京综合讯)中国国家网信办说,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希望与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这是中国政府近年不断收紧对互联网企业管控以来,当局对行业发展的最新表述。

综合中新网与路透社报道,中国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星期五(8月19日)在发布会上说,中央网信办将加强政企对接交流,加强惠企政策统筹协调,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进一步完善与企业的联系沟通机制,大力支持企业参与“十四五”网信规划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