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驳斥桃园市长郑文灿指控 郑宝清和张善政指责民进党抹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执政的民进党在桃园市选情腹背受敌,桃园市长郑文灿在星期一(8月29日)释出信息,指脱党参选的民进党前立委郑宝清民调落后于该党提名的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10个百分点,该党星期二再指控在野国民党桃园市长提名人张善政,以抄袭方式诈领农业委员会5700万新台币(262万新元),试图挽回颓势。

郑宝清直斥“郑文灿说谎!”,强调星期四(9月1日)去登记参选已无转寰空间。张善政则澄清说,他若干年前在宏碁所负责的“农业电子化”辅导团队,主要是搜集农业电子化的资讯整理成报告,介绍给农委会底下的研究单位,性质跟论文完全不一样,很遗憾在选举时被民进党抹黑。

民进党先前在桃园市提名的候选人、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因论文抄袭事件退选,当时力挺林的郑运鹏成为继任人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