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中共政治局常委 李强蔡奇上海北京开会要求贯彻二十大精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为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左)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新华社)
图为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左)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新华社)

字体大小:

预计将出任中国总理的新晋中共政治局常委、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星期一(10月24日)返回上海后立即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党组织贯彻执行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拥护树立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权威的“两个确立”自觉。同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也召开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全市首要政治任务。

李强在星期天(10月23日)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当选政治局常委,在党内排名第二,预示这名习近平浙江旧部将接棒李克强出任国务院总理。上海隔天即举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由前一天还在北京会见中外媒体的李强主持。

李强在发言中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上海落地落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