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疑似奢侈品发布新闻 呼和浩特女官员被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少莉10月29日在呼和浩特市一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的着装和表现引发网民关注。(互联网)
李少莉10月29日在呼和浩特市一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的着装和表现引发网民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李少莉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疑似佩戴名贵首饰,遭网民质疑与其收入不符,当地纪委部门已就此介入调查。

综合极目新闻与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报道,李少莉10月29日在呼和浩特市一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的着装和表现引发网民关注。

网民质疑,李少莉佩戴的耳钉及丝巾疑为奢侈品,其中,耳钉疑似为法国奢侈品牌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官网售价含税为3万零500元(人民币,下同,5911新元),丝巾则疑似为爱马仕品牌,市场价在4000元以上,这样的衣着打扮与其收入水平不相符。但也有人指出,李少莉佩戴的首饰丝巾不一定是正品,网络也有许多仿款售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