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共享中国大市场与制度型开放机遇 习近平呼吁以开放纾发展之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呼吁以开放纾发展之困,并承诺中国将推动各国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推动各国各方共享制度型开放机遇”,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

习近平星期五(11月4日)晚上透过视讯,在一年一度的进博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这是中共二十大后中国举办的首场大型国际展会,也是上海今年6月解除封城以来的第一场大型国际活动。

习近平强调,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经济复苏动力不足。要“以开放纾发展之困、以开放汇合作之力、以开放聚创新之势、以开放谋共享之福”,推动经济全球化不断向前,增强各国发展动能,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国人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