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民众党新竹市长候选人 高虹安因助理费等问题遭蓝绿夹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虹安(站立者)和律师出示男友李忠庭过去担任她的立法院助理的证据。(庄慧良摄)
高虹安(站立者)和律师出示男友李忠庭过去担任她的立法院助理的证据。(庄慧良摄)

字体大小: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研判,林耕仁指控高虹安诈领助理费,“就是(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喂给他的”。意指民进党在挑拨蓝白的矛盾,好渔翁得利。但林耕仁坚持是高虹安办公室的“吹哨者”与其服务团队接触,高恐怕已触犯贪污治罪条例。

台湾民众党新竹市长候选人高虹安星期一召开记者会,出示300多张line贴图及证人影片等,欲证实男友李忠庭确曾在立法院担任她的助理,她更非介入男友前段婚姻的第三者。

高虹安和律师随后将相关资料送交法务部调查局北部地区机动工作站,并向台北地方检察署控告资深媒体人周玉蔻等人加重诽谤、意图使人不当选等。周玉蔻回应说,她揭露的内容是节目来宾以及检举人的说法,她已经委托律师对高提出诬告诉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