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评论】台湾蓝绿争霸九合一 总统大选前哨战

字体大小:

台湾九合一选举结果今晚(26日)揭晓,嘉义市除外的全台21个县市长同步改选。

2018年的上届选举,国民党在“韩流”席卷下在22个县市中横扫15个;四年后的今天,“韩风”已然烟消云散,国民党还能守得住多大的一片蓝天?对执政的民进党来说,这场地方选举的成败,会如何冲击党主席蔡英文在党内地位,以及余下最后两年的总统任期?蓝绿在关键六都正面交锋,谁成功保三争四?白色第三势力在蓝绿夹缝间还能生存吗?这场地方选举结果,会如何影响各政党未来的人事布局,进而牵动2024年总统大选形势?

《热点评论》节目《台湾蓝绿争霸九合一——总统大选前哨战》11月26日晚上7时半直播,我们会连线《联合早报》在台湾前线的采访团队,现场直击蓝绿白三大政党竞选总部,实地感受开票过程各阵营的现场氛围。节目也请来台湾成功大学政治系丁仁方教授、台湾媒体人兼政治评论员蔡诗萍、台湾《新新闻》总主笔顾尔德,第一时间解析选举结果。节目主持人是《联合早报》数码内容主任王舒杨。

锁定zaobao.sg网站、《联合早报》脸书早报Kopitiam脸书《联合早报》YouTube 频道《联合早报》官方Twitter观看直播,也欢迎观众读者在直播过程中提出问题或看法与主持和嘉宾交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