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述职李家超 肯定港府工作表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上任后首次赴京述职的香港特首李家超时说,中共中央“充分肯定”香港特区政府和李家超的工作。

综合新华社和《星岛日报》报道,习近平星期五(12月23日)在中南海瀛台会见李家超,听取他对香港当前形势和特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时说,李家超担任特首以来,带领新一届香港特区政府团结社会各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大力恢复经济活力,积极回应民众关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展现出“爱国者治港”新气象,香港在“一国两制”正确轨道上稳步前进。

习近平还说,中共中央将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首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开展国际合作,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香港将大有可为,风光无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