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串谋窃取商业秘密让中国获益 美通用电气前工程师判监24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通用电气一名前工程师涉嫌串谋窃取公司商业秘密并有意让中国获益,星期二(1月3日)被判处24个月监禁。

美国司法部星期二发声明说,审判期间的证据显示,59岁的纽约州尼斯卡尤纳居民郑晓清(Xiaoqing Zheng音译)与一名中国境内的商业伙伴张照曦(Zhang Zhaoxi音译)串谋,窃取通用电气公司的地基和空基涡轮发动机技术的商业秘密,并有意让中国以及中国的公司和大学谋取利益。

经美国联邦调查局侦查,美国司法部于2019年向郑晓清提出14项控罪。控状显示,郑晓清在通用电气发电部门担任涡轮密封技术专业工程师期间,利用职位窃取电子文件,包括涉及设计模型、工程图纸、配置文件的专有文件,以及与燃气轮机、蒸汽轮机相关的材料规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