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会2023

新一届名单公布 胡春华料任副主席 王沪宁确定3月接任全国政协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进入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预计将出任副主席。(互联网)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进入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预计将出任副主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排名第四的王沪宁进入全国政协委员名单,是其中唯一的政治局常委。依照惯例,他将接替汪洋出任全国政协主席。自1993年以来,中国全国政协主席都由政治局常委担任,李瑞环、贾庆林、俞正声和汪洋都是如此。

中国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公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是唯一出任全国政协委员的常委,确定将在3月接任全国政协主席;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也在名单中,预计将出任副主席。

据新华社报道,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星期二(1月17日)通过了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会名单。名单共有2172人,比上届多出14人,其中新设一个85人的环境资源界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