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将再优化工作许可等政策 中国欢迎更多外国人才赴华工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总理李克强说,中国欢迎更多外国人才赴华工作,并将进一步优化工作许可等政策,为外国人才在华工作提供保障。

据新华社报道,李克强星期三(1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他在介绍中国经济形势时说,过去一年,面对疫情等国内外超预期因素叠加冲击,中国经济在应对挑战、克服困难中前行。

李克强说,经过努力,中国全年经济实现合理增长,高于疫情冲击突如其来的2020年;城镇新增就业好于预期、达1200多万人,年末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5%;居民消费价格在世界通胀高企背景下仅上涨2%。“这得益于近几年合理把握宏观政策,没有超发货币,没有持续大幅增加赤字,也为今后政策实施留有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