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证实研发聊天机器人 阿里版ChatGPT目前已处内测阶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互联网龙头阿里巴巴证实正在打造的阿里版ChatGPT,目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法新社档案图)
中国互联网龙头阿里巴巴证实正在打造的阿里版ChatGPT,目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法新社档案图)

字体大小:

中国官方接连对ChatGPT概念股追逐潮示警后,业内人士分析,这是监管机构对ChatGPT短期持续爆炒降温的信号。更有市场人士认为,若短期持续爆炒,从以往案例看,不排除停牌核查等更多监管措施的可能。

(上海综合讯)ChatGPT聊天机器人在全球爆红,中国互联网龙头阿里巴巴所也证实正在打造的阿里版ChatGPT,目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不过,中国官媒星期四(2月9日)警告,一些市场资金热衷于虚假ChatGPT概念炒作,提醒投资者不要跟风。

ChatGPT是美国人工智慧(AI)研究实验室OpenAI开发的一款AI聊天机器人,2022年11月推出后,热潮席卷全球,每日访问量超过2500万次,平均每天增加约51万9000次访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